close











Pic * 晚點補 :)



昨天晚上六點五十幾到摩摩家

結果這個好傢伙還沒準備材料

我們要去買的時候

這好傢伙說了一句:「走,我們去買早餐。」

哈哈哈,都幾點了還在吃早餐

蠢子。

--

買買買買買買的,

發現沒烤肉架.沒火種

好個千軍萬囧來相見

--

後來我說要去買冰火,

抄小路去

結果很幹幹

那扇門要感應卡才能開

我們又從花園穿出去慢慢走

早知道老實一點就沒事了xD

--

噢.喝完整個很熱

太久沒碰加上連續好幾天熬夜與不正常吃飯

我雖小的過程便要開始了

待續..

--

過程我只記得整個很好笑

導演說雞心很像草苺.哈哈哈

棉花糖烤的軟軟好好吃

我本來想烤久一點讓它裂開

結果不小心掉到烤肉醬蓋子上

算了 還可以繼續烤嘛是不是

結果鄭先生爆出一句

那個蓋子抹過生肉

傻眼到爆

我、摩、丸把棉花糖用竹籤剖開

放一片肉進去

猜拳輸的要吃掉

哈哈哈.摩摩輸了

蠢子。

香檳爆開畫面很美麗

啊鄭潑到自己頭上真的很蠢蠢

葉啊賢在溜滑梯上面趴著裝睡

ㄚ丸要拿手機去拍的時候

他突然拍一下溜滑梯

害我和丸都嚇一跳

哈哈哈哈哈,好北七這樣

筠九點半就回家了不好玩 = (

但還是很快楽,哈哈哈

我愛妳老婆。

--

十點半,

大家差不多都要回家了

很開心要回家的我

悲慘的故事就要發生了...

--

一回家

我媽就叫我不准開電腦

靠靠.我今天都沒玩到欸

恩.偷開

我的作風(瀟灑)

誰知道才玩一下就開始頭暈暈

酒早退了怎麼現在才暈

而且那個酒精度又沒很高

以前喝都沒事,

想說是太累.結果發燒了

蠢子。

玩到十二點的時候被發現

關螢幕跑去裝睡一下又回來玩.

玩不久門外突然碰好大一聲

同時間即時又自動登出嚇到我

一直登進去就跳登進去就跳好可怕 :(

而且整個人處在很不舒服狀態

跟摩KISS谷拜就去睡了,

完美的一天。

--

不要說我打的不好

我很少打這種出遊文章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