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樣啦 = 口 =

我發出去香水有毒第二章的時候

點進去要再檢查一次

結果無名跑出來說沒有這篇文章啊嘎啦 !!

我老人家心臟不好的,還給我這種刺激 (跟圖無關= =)

好險有先複製起來 (捶心肝)

後來我就瘋狂按重整,一下有出現一下沒出現

有出現 點進去又說沒有啊 

不過已經好了啦,打這篇只是為了給你們一個交代 (被踹)

因為摩摩回來了,所以一天又要發四篇文

不過開學以後就有困難了= =

因為我媽似乎好像或許有可能不給我玩電腦啦

機車 -.- 改變什麼管教方式啊靠

我不管啦 至少週休二日要給我一些些FREE TIME  (被揍)

然後之前那篇改變什麼的,我後來又有改內容

所以我不會鎖了 哈哈 -.-

我媽叫我去曬衣服 所以我要去了 掰 



Ps . 我夢想中的功能出現了欸 就是文章右下角的推薦啊 !! (暴走)

恩,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合你胃口,就不要吝嗇給它點下去吧 !!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處,但是我不喜歡零這個數字 = = +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