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沒有失蹤也沒有消失啦 -.-

只是開學了 所以我媽說我只有週休二日能玩電腦

所以文章不會跟之前一樣一天好幾篇了

晚點再發分享吧 等偶 XD



學校生活過的很不錯哦

很好玩兒

雖然跟同學不是說很熟了

不過班上的講話語行為都很好笑=_=

啊還有 我在對面的丹翊打工了哦 !!

早上七點二十前都可以看到我

假日也會去幫忙 哈哈

還不錯啦 因為跟阿姨認識 很多話聊



我原本以為我的無名會沒人留言欸 XD

沒想到... (痛哭)



這幾天有好多感觸

可惜都沒有紀錄下來

現在要我想也想不到了

最記得的只有一件事

我的誓言已經完成八十趴了哦 ccc

有沒有超棒棒的



突然想起來我們家政老師 = =

她好機哦 嚴格爆了

不過我好喜歡模仿她說話

模仿她 後面那個麥香魚就一直笑

憨包一個 ㄆㄆ

下禮拜三要上游泳課欸 = =

嘖嘖嘖 ...

有一個男生說什麼

不太好吧 這個暑假我長了些贅肉欸

排隊排他後面的我 憋笑憋的眼球都快被擠出來了= =



那個新分類好討厭哦= =

都沒有我想要的

心事裡面一堆怪怪的東西 = =

懷孕日記勒 顆顆顆

就沒有正常一點的記事分類嗎靠

分在女人心事感覺好像跟愛情有關 = =

可是明明一點關係也沒有

算了 分在校園團體好了



對了

我過的很好 很開心

So feli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