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兩點 先到摩摩家

我們在看她弟和他"男朋友"的歷史訊息 哈哈 XD

本來摩摩都只看最新的

我無聊去翻舊的

發現好多勁爆話題哦哦哦 XDDDDDD

還有十八禁的欸 才國一就這樣 哇靠



然後我跟摩摩在看王力宏的MV

小宏宏好帥 XDDDDD

拉起二胡來有種說不出的FU

帥氣哦



芭樂

看了你的網誌

換我感動了啦 XD

我還很怕

你不喜歡呢

真的不客氣哦 :)

好麻吉啊



回歸正題

三點到了

可是我跟摩摩看MV看的很入迷

所以 不小心遲到了一下下

不過 我們也得到了報應

走的非常非常非常久 才到家樂福

到了以後 大家東西都買好了 =_=

真是有效率 囧

後來搭計程車去水源

又搞了很久 = =

才集合所有人



還好後來一切都很順利 XD

也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老婆還把裝刀子的那個看成肉 XD

周秉翰把直升機看成星星 哈哈哈

我就一直噹他說

流星欸 快許願

XD 我好白目喔



還有還有



俊堯老師生日快樂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