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 陳岳豪別想跟我要肖象權 = ]





哈 每次段考完 久鼎都會給前十名的獎學金:)

然後按照習俗考最高名次的要拿錢請客

第一名 掏了一千大鈔 總共有兩個人 一男一女

我第二名 沒有任何損傷 XD

可是可是,前三名的一科不及格要被扣五百啦= =

四到十名只扣一百 我地裡考了可悲的四十八

兩千變一千五
心在淌血啊我。



還記得第一次段考的時候

因為樹中碰到公民訓練

所以日子分開

沒去的跟這次一樣 到對面7-11瘋狂採購

然後樹中就喝 85度C

大家幾乎都喝焦糖馬奇朵 60 NT XD

鄭撼也是,還多加一個德式布丁呢

本來以為這樣比較好

不過這次體會到去7-11會比較好玩呢 :D



男生很強的將近把一千花光

本來女生這邊總共才拿三百多

因為太少了 所以我們又再去拿 XD

後來花了六百多快七百吧 ?

嗯,一堆人拿酒呢

真是壞小孩 :D 所以我也包括在內



我跟杜本來沒有拿那麼多的 XD

因為店員不知道在嗨什麼的關係 (?) 可能我們人蠻多的

所以裁員財源滾滾的關係吧

又推薦給我們一個巧克力

本來以為不貴 結果回去一看四顆跟金莎差不多大小要五十元呢 = = !!!

有貴到。兩條加起來就一百了 真是沒品 XD



來看我們不怕死拿的戰利品







哈:D

海綿說我一定很渴,不到五分鐘就把冰火灌完了 

剛開始臉不紅氣不喘的 過十幾分鐘整個臉爆紅 

鄭撼還說我好像要去演什麼梅蘭芳的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杜跟我說是把臉化妝畫很紅的一個人 演戲的

所以我剛剛上網去查啞唬騎魔圖片 關鍵字Key梅蘭芳居然看到潘偉柏 靠好帥 (不對)

我的臉最好是有紅成那樣啦靠 = = 明明就只有一點點啊 那時

因為我臉本來就紅紅的 =_= 鄭撼還說我酒沒退 後來仔細看才知道那是天生紅

海綿很賤 我只是轉頭一下而已 他就說 好紅哦 爛掉的番茄

我回他一個不懷好意的眼神後他馬上改口說 好啦 熟透的番茄

= = 現實的傢伙。



PiC * 梅蘭芳



 老實說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快笑死了 XDDDDDDDD



哈姆比較猛 買海尼根  杜說她海量 我不爭氣的笑了



PiC * 可愛哈姆 : )







後來就繼續上英文課啦 = ]

所以是貼照片時光



PiC * 白目海棉寫詞一級棒







PiC * 音速小子



說到這個綽號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每節英文課上課前 都會從幾百個單字裡面抽一百二十個考

然後這個可愛的傢伙 把因素寫成音速 被我和杜笑了很久而且欲罷不能 XD

不過我們沒給她錯 哈 人真好可不是 XD

Ps. 本人比較正而且很有氣質 是海山咖







結論:



杜說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根本是寫好看的 哈











* 相簿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