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不該再碰電腦

可是心情真的好糟

書都看一半一半的 讀不太下去

eo4 真的好擔心期末考

有想要全部都墮落崩壞就好的Fu

但想到好多人和好多事 那份責任的感覺又抹滅不掉

或許是星期五的英文小考打擊到我了吧

所有科目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英文了

之前小考都一百 九十幾

昨天拿到考卷實在笑不太出來

嗯 我考七十四。

加上上一張我只考八十 心情有Down到

週成績看到第一名沒有很高興

因為那一格的英文八十和數學兩次都七十幾國文也才六十幾

都靠星期三英文一百拉起來的 但是段考是分開考的

只靠這個我能贏多少人 ?

你們會說我白目 考這樣還不高興

可是我真的開始退了...



最近大家都在Low 彼此安慰 是因為惺惺相惜嗎 ?

最近我在幹嘛 做了什麼事 ?

星期一到五都很晚睡很早又要起來 很累可是很有精神

每到週末就把所有疲倦都睡掉 可是好浪費時間 我不喜歡

我可能做到一月休業式吧 身體開始虛了 嗯。

左腳膝蓋痛一個月多好多點了還沒好 我媽又只怪我不把藥吃完

那是感冒藥又不是腳痛的 = =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 = 腳痛自然也會好 什麼歪理!!!??



-----------------

在悶什麼?

我不知道。

-----------------



聽到海綿網誌的復刻回憶

有種心暖的感覺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喜歡那種淡淡的甜甜的滋味



  {###_sweetmimi810/9/1912558222.mp3_###}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不是很棒嗎 ?



本來不太想發網誌 可是打一打突然Fu就來了 我也不知道。



407很多人我都好喜歡

有些人還不熟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們開口講話 可是又很想認識 : (

聖誕節那天

印象最深刻是寶路和摩摩的卡片

看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是有沒有那麼感動

哈 喜歡的喜歡

摩摩送我的禮物我好想拍起來 是看了會把壞心情一掃而空的禮物哦 !!!

可是我相機拿去送修了

晚點再補照片吧 我還要拍好多東西起來 : )



有件事我一直想說 = =

無名的文章時間 是我剛要打文章的時間欸 不是發出去的時間 嗯。



學吉他的衝動 老師是寶路和企鵝 XD

左手真的很像小兒痲痺 = =

按起來好好笑

謝謝啊轟借我吉他帶回家

星期五我很白痴 拿成小麥的吉他 = =

而且回家才發現

又痲煩我爸再載我回學校換一次 囧

晚上的教室超黑暗好可怕

我的一生當中 怕某些蟲 怕黑 怕摩摩不理我 怕朋友消失 怕林俊傑失蹤

其他倒是還好 ...



詞窮了 我愛摩摩 XD 掰。





---





   [ 要跳的很高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