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當我的小太陽嗎?

只要能夠定時給我陽光。



生活步調變了


好像每天都得早起,假日也不能晚睡,從早上六點半到晚上八點半,在學校待超過十四小時

睡覺睡個六小時,我一天只剩下四小時可以做別的事情,一小時拿來回家和洗澡,三小時拿來繼續看書,

自己的外務總是很多,假日時間也排到快沒有休閒時光,也許根本已經沒了才對,

有點疲倦了。

上禮拜又住院開刀,住院五天根本沒有睡飽過,

老實說一點也不好玩,雖然可以每天看到康熙和大學生了沒,還有好幾部電影,

可是回學校之後補進度真的很累,而且沒聽老師講課還是有差,雖然我很神速的三天就補完所有科目了,

但是我還是不高興,我覺得好空虛。

但是很幸福開心的事情是那五天來找我的人,我真的很感動,最後一天二十五個人來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有些人還特地把晚自習請假,老實說你們蠻欠扁的,當然我也真的扁了,

還有一些買東西送我的,也很欠揍,當然我也真的揍了,幹嘛花錢啦!!

你們人來我就夠爽了。

一堆敘舊,也很多好朋友來,很開心,真的。

本來想一個一個感謝,但是我怕我漏打,這樣很尷尬,所以我就不一個一個打了,科科

麗玉和淑孟真的很疼愛我和關心我,淑孟還來了好多次,比任何人都還多次,又請我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出院我只買了兩杯星巴克給麗玉和淑孟,但是這幾天他們對我的照顧不是兩杯星巴克能比擬的。


還有,想觀看我傷口照片的歡迎。



有些事情說了不一定比較好,

有些事情說了不一定能解決,

有些事情不可以太多人知道。

拜託你不要一直煩我,我沒有任何回覆的義務,

因為我無言,因為我懶,因為我不爽。

不要被拒絕就在那邊惱羞,這不會讓我緊張的想改變心意,只會更讓我貶低你的人格。

我是真的沒空,也是很明白不想給你機會。

我可以跟異性很要好,不代表沒有界線,我不喜歡被誤會。

我答應和你出去,不代表你可以得寸進尺。

請當個有臉的人。



沈柏仁王心宜王逸菁我們段考完要出去聊天

朱毓文林盈甄我們畢旅前要一起出門

511我們畢旅要很開心

放學陪我走的人謝謝你們讓我扶

孫琬婷妳為什麼要換帳號

廖于涵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吃飯飯

戲劇社成發大家都加油

沈極祐是我的新寵兒(?)

陳冠名你的蘋果我還沒吃

施柏均你少白目了

手下一號到五號都很乖巧

劉大靖你已經永遠會被我重新任用了

林彥廷謝謝關心你眼睛真的很大不過周杰倫的專輯我再考慮

吳伯威我不是廖子漢

XXX我喜歡你(?)

親愛的文俊姐妹最好最貼心!!!陪我聊到凌晨四點

喔!!!!!!!!


姐妹最帥最可愛哈哈!!!!!!!

謝謝你聽我講那麼多,雖然事情還沒解決,可是講完好很多哦,不過後來我還是睡不著:(

分班後比較少聊天可是姐妹還是很好很依靠喔  勒夫您喔


嗯哼.

恭喜你們被CUE了(?)



來講講我為什麼突然打網誌,因為我心情實在是太差了,所以就想打網誌,

雖然這篇看起來好像還好,可是我現在難過到快爆了,眼睛都哭腫了,鳳眼變的更鳳了,不過不難看(?)

所以我需要陽光!!!!!!!!!!!!!

HELS! HELS! HELS! ME! (是HELP啦

銀魂梗玩不膩

我只知道事情有點嚴重了,可能要找老師講講話,不然我一定會很憂鬱很憂鬱很憂鬱到不想講話只想打葉威廷的臉。

我不知道怎麼解決。

很想放爛可是卻不行放爛。

我想睡覺可是思緒亂到睡不著。

雖然最近好像快段考.事情好像還很多.腳傷好像還沒好。

為什麼每次都要在我已經很低潮的時候給我雪上加霜?為什麼啊?說阿說阿說阿我看起來很好就是很好嗎?FUCK





放開雙手擁有的更多,失去鎖鏈迎接整個世界。



下面音響凌晨兩點四十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