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蒲公英的花語是幸福

我的蒲公英不見了找不到了

飛走了還是凋謝了呢 ?



我不知道。



是什麼東西變了呢

我不知道。



我失敗了 活的失敗。



花都枯萎了

天都灰暗了

太陽不見了



儘管表面上像開玩笑

但我心裡是很在乎的 ...



有些話不管是不是我多想

我是很認真在說的



活的都無所謂了

卻在意很多事情



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被懲罰了 我知道錯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

---

我該怎麼說

其實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