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7♥親愛的林俊傑生日快


樂!!!




唉唷=3=這篇很晚才打我才不是故意的勒

我是大忙人!!!!!!!哈哈

現在也才四月十七啊 一個月都還沒過

我已經半年還是以上沒打網誌了 我都感動了我XD!



沒有去三月二十六的JJ PARTY讓我難過了好大一陣子

所有周邊商品都是那麼的有質感

可惜自己只是窮苦的學生 有善良的JM多買 但是價格越飆越高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了= ="

只好安慰自己以後還有機會



因為才高二沒辦法瘋狂的追隨林俊傑

等大學我相信我會比現在更著迷於他XD!

俊傑那麼帥氣可愛唱歌棒又獨特笑起來有酒窩好迷人單眼皮整個超級可愛又會彈鋼琴又會吉他整個就我的菜=///3=

上面那句三十秒內唸完五次就可以許三個願望哦

實現了那就是因為俊傑的緣故

請歌頌他!!!!!!!!!!!!!!!



今年因為生日在星期六所以星期五的三月二十六就發俊傑糖了

看到認識的就給嘖嘖!!!!!!!!!!

三月二十七給俊傑餅乾畢竟生日當天嘛

我在宣傳也在證明我對俊傑滿滿的愛XD!



能認識佘崑豪同好真的很開心,我們都是真心愛著俊傑也支持著他的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他的簽唱會還有好多演唱會



林明澄說新加坡都會來台灣找醫生和藥劑師等等人才過去

薪水是台灣的幾倍忘記了 我的腦海裡只有新加坡XD



每一年每一天每一秒都多愛俊傑一點

即使到他頭髮白了我都還是會愛著他 永遠的單戀!!!哈哈







男生穿襯衫穿西裝都很好看

林俊傑穿最好看哈哈(大私心)



好啦摩摩的在中還有東海還有地下情人老公男朋友等等之類穿也很性感的哦哈哈!!!!!!!!!!!!XD



JJ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