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騙你們進來看一下而已

搞不好沒人被我騙勒=_=

段考完在打吧 上來看地圖而已科科





特別的時刻 特別的人


特別的驚喜 特別的感動。


-


我想自己還不夠好所以沒辦法體會這些


謝謝妳那樣告訴我 不過我還是不想抱太大期待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還是平常心好了。


看著別人閃閃發光 心裡浮現的竟是種種傷心難過的回憶


不該這樣 這樣不好 但是心跟大腦好像是分開的一樣


沒辦法控制.


-


你.妳.你們.或是妳們


正面的陽光力量或許正漸漸照亮我 溫暖我的心房


但太陽太遠了似乎還不夠讓心沸騰


我想先讓心冬眠一下吧 他該休息一下 似乎有些累了


不斷糾纏的三百六十五天或是更多.


把拳頭握太緊了 以致於放開之後剩下的只有散沙


該把手掌心打開才能獲得更多的樣子.


-


蝴蝶閃閃動人的翅膀


拔掉之後又變成毛毛蟲了


---


一段一段一段一段的


我們面臨很多的生離死別.抉擇.取捨


該怎麼選擇 其實不用太心急


當下覺得是很重要的最在乎的不可以沒有的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回頭看又覺得自己當初真是幼稚天真可愛又好笑


為什麼現在放的下了 因為你變了


但是好是壞就得自己選擇了 期待我們都能更成長一些



在數不清的未來裡 有些事物正揮揮手在對你笑呢


只是你看不見罷了

-


其實欠缺的就只是某個元素條件而已


有了之後就可以去闖蕩江湖了


再見掰掰有機會再連絡啾咪^.<



多想這樣瀟灑 但我還是沒有那個元素

-

停課了 還好段考考玩晚上才停 不然就不能玩了科科科


五天都跑出門好爽喔ㄏㄏ



可是要補課

這就叫做有得必有失嗎?

-

年底嘛 總是比較感觸一些


新年新希望不是嗎


藉這個機會好好想想吧


想今天 昨天 上個月 這一年 的快樂和後悔


如果你得到了些什麼 那請好好的牢記著 那是很珍貴的


如果你失去了些什麼 那你可以用力把它追回來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不行 也請不要勉強自己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

親愛的朋友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此菜花?

-

半年沒用了 不知道會有幾個來看科科科

-

米曰:

如果只剩下回憶

那也就表示

我已經不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