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剛剛文章不見 害我要重打一次 : ( 不美麗啦 !!

其實時間有調過 哈哈 XD



---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親愛的你的二十八歲生日:)

就是你 林俊傑







哈哈 這是你07年的生日送給JM們的禮物 XD 好可愛 !!



---



對你的那種愛 很多人以為 已經有好幾年 其實 才一年九個月呢 XD !!



從知道你到對你有印象,是從木乃伊、愛情yogurt和編號89757開始

開始注意你到喜歡你的聲音,是從西界和BabyBaby開始

開始會看你的照片 哼你的歌,是從殺手開始



一直到現在

看到你的照片會瘋狂 聽到你的名字會心跳不已

聽到你的歌會HIGH到爆 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喜歡你每個認真的神情



















喜歡你總是不斷的挑戰自己











喜歡你變成陽光男孩的樣子 XD







喜歡你的每個笑容











喜歡你的小酒窩 : )











喜歡你的所有。



---



對每張專輯 總是認真的付出 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自己所愛的歌迷

寫出許多扣人心弦的歌 也譜出許多動人的旋律

在JM面前 總是表現出堅強開朗的一面

總是那樣笑著的你 就是我最喜歡的你 : )



未來的每一天 希望你的招牌酒窩笑容能夠永遠那麼燦爛 ^_* !!

工作不要累壞了自己啊 !!!



永遠支持:)!!



---



在你生日這一天 我買了112顆的牛奶糖呢 XD

謝謝你讓我知道一盒牛奶糖有十四顆啊 哈哈

祝最可愛最帥氣最迷人最閃耀的你 !!



生日快樂哦 ^_* !! 







Forever JJ Rock !!








 

0327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哦 !!

就是日本團參訪團來樹中啦 X)



戲劇社的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了一個月

儘管 在表演當天的彩排時 不是很理想

但正式演出時 真的的沒話說哦 !!

每個人都很優 每個人都盡力了 每個人都拿出了最棒的那面 !!



在前一天 球球給的精神喊話真的就甘心的說 :(

才知道當社長真的很辛苦

也才知道妳真的為我們都很著想 (淚目)



因為這次演出 彼此之間也比較熟悉了

下午的慶功宴 真的很 XD

我只能說國王遊戲真的是很罪惡的遊戲...

第一次玩哦我 XD !!!

請看懲罰的照片 :)

不過很可惜有些過程太快沒拍到:( 嘖嘖

親脖子



親臉頰





磨臉頰



舔嘴唇周圍一圈 =/////////////=



親額頭



親鼻子



磨鼻子




後來因為覺得太吵 所以跑到後面公園玩真心話大冒險 XDD

我是白痴啦 一直笑一直輸 哈哈哈



爬椰子樹 XD



公主抱 ... ...



大鯨魚還有在很高的地方喊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後來因為太開心了 還決定要辦社遊欸:)

很期待哦 哈哈哈 !!!




 


0328.



跟摩摩去早就計畫好要去的西門囉 QWQ

喔哈哈哈 她預購到了她親愛的小東方

我買到了我親愛的小傑傑的改版專輯哦 XD 好爽

雖然今天一直繞路繞來繞去 花了很多時間

還吃了又貴又不滿意的午餐 = = 硍 講到這個就不爽

想知道的人詳情請問我:)

不過我三月份花了好多錢喔 ... =_= 搞不好破三千 我囧

這兩天就花一千多有了 ... 天啊 要省吃儉用了我 !!

我還要買俊傑的自創潮牌啊 !! XD



喔對 我們有去看熱音的小成發哦 !!

一進去 派大星敲了我的頭 然後還遇到阿祥欸 真巧

雖然他不太想跟我打招呼的感覺 XD

貝貝唱的很GOOD呢 !! 很優秀哦 ~~

後來栗子也有來打招呼 很可惜沒看到他打鼓 哈哈哈

也沒看到葉威鳥 因為他去補習靠 = =



在路上還有遇到在宣傳饗宴的人哦 !! 我跟摩摩都很心動想去看 ...

不知道能不能出門就是了 :( 門票才五十元 我好想要那個扇子哦

而且小丸好像有要去的樣子 -__ - 我沒記錯的話 ...



後來晃了幾家名牌店 就回家了 很開心也很累:)

我愛摩摩 XDDDDDDDDDDDD







喔靠我打了好長一篇哦 XD 

 相簿增 327那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