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可以

要誰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

但是 怎麼捨得 !!?

寫著當座右銘 卻知道自己一定辦不到 搞屁啊




有很多事情 在這段期間

雖然說 紙包不住火 可是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可能我只是個 不被需要的存在吧

並不是不可或缺的那一塊拼圖

因為 我不是特別的那個 所以 很多很多的拼圖 都可以取代我

我也隨時都會被取代 在傷痕累累之後 對吧 ?

沒有任何被肯定的優點 沒有任何一項東西比別人棒

可能我什麼都不是吧 

今天有兩件事 我很對不起 ... 乾脆打死我好了

誰願意 把一些快樂分給我 ? 誰願意聽我把話從頭到尾說完 ? 

最近覺得自己可能很討人厭吧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 如果沒有 那就當我隨便亂說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mim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